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同事深夜遭调戏 公司副总见义勇为献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06 春城晚报

  一公司副总见义勇为献生命

  记者昨日获悉,3日凌晨,中国航空油料云南公司副总经理吴江为救助被调戏的女同事,被凶残的歹徒杀伤致死,同时受伤的还有该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王牛的和被调戏的马小姐。该公司表示,将为吴江同志申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女同事被调戏殴打

  据事发时在场的该公司员工冯波、邓建国和马小姐介绍,4月2日深夜,吴江与王牛的及员工冯波、邓建国在昆明关上某茶室喝茶时,巧遇中国民航云南省局的两位女职工马小姐和王小姐,因过去同属一个单位,便坐到一起聊天。至4月3日凌晨两点左右,马小姐和王小姐先行离去。当她们在茶室楼下寻找自己的汽车时,遇到两男两女迎面走来,其中一推着自行车的男子对着马小姐吹口哨,并用流里流气的语气问:“喂,你要去哪里?”马小姐称:“我去哪里跟你没关系!”那男子就冲了过来,马小姐问:“你要干什么?”那男子说:“我看看不行啊!”说着就将手向马小姐的胸前伸了过来,并打了马小姐一巴掌。一旁的王小姐厉声喝道:“你怎么能打女人!”那男子说:“你再叫,我连你一起打。”说着也打了王小姐一巴掌,两名女子立即大声呼救。在茶室2楼的吴江等人听到后推开窗子对楼下的男子喝斥:“住手!”说完,吴江便率先冲了下去。

  歹徒持刀疯狂伤人

  当吴江等人下去时,那男子和同伙已四散而逃。吴江等人追出100多米后,终于追上了那名调戏妇女的男子,并质问他为什么要欺负女人,然后就回身走开。就在这时,那男子忽然冲了过来,吴江发觉后就想拦住那名男子,却没想到那男子手里有刀,吴江受伤倒地。马小姐立即拨打110报警,那男子见状叫道:“你还敢报警!”又拿着刀追向马小姐。马小姐回身便逃,但左上臂仍被刺伤。正抱着吴江的王牛的见歹徒在追马小姐,忙去救助,也被歹徒一刀刺中上唇。歹徒回身跑向同伙拦下的出租车,想要逃跑,马小姐冲过去对司机大叫:“出人命了,不能拉他们走!”但出租车还是飞快地驶离了现场。

  邓建国和冯波与马小姐一连拦了两辆出租车都没有拦下来,便由冯波开车将3名伤员送到医院抢救。当日凌晨3点多,吴江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20小时抓获嫌犯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侦大队了解到,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了走访调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皎平渡乡人刘某,并于3日下午7点左右在刘某租住的双桥村一出租房中将其抓获,此时,离案件发生还不到20小时。被抓获后的刘某承认了自己持刀伤人致死的事实。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刘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审中。

  胡建芳 雷鸣(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