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 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10 新民晚报

  点心摊临时“打烊”上午9时:高先生来电反映,上午他去双峰路菜场买菜,结果发现那里10多个卫生状况很差的点心摊都“打烊”了,有的还变成了鲜花摊,一问,原来今天“上面”要检查。他感到这么应付检查实在不妥。

  洗车摊噪音扰民上午8时30分:朱先生来电反映,每天晚上,宝山呼玛路爱辉路附近,总有不少无证的洗车摊,每天要干到凌晨,而且洗车发出的声音很响,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常睡眠。

  盒饭摊无证经营上午7时50分:韦先生来电反映,在江阴路111弄弄口,每天都有无证盒饭摊在此烧菜做饭,既影响居民出行,也破坏周围的卫生环境。居民虽多次反映,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本报记者钱绿明整理)

  焚烧垃圾浓烟呛人昨天19时15分:王先生来电反映,浦东新区申江路上有一个垃圾堆场,每天晚上有人在此焚烧垃圾,浓烟呛得周边居民喘不过气来。

  寻找信鸽主人昨天20时30分:家住北京西路1300弄的周先生来电反映,昨天20时20分,他在弄堂口看到一只极度疲劳的信鸽飞飞停停,于是就收留了它。信鸽的脚圈上写有“AU9744333ARPU”的字样,不知它的主人在哪里。

  骚扰居民还骂人昨天21时10分:曹先生来电反映,前两天晚上,有人上门塞了推销臭氧器的广告。不料,昨晚他们又上门来要讨回广告。曹先生打电话给他们公司对其骚扰行为提出意见,谁知对方竟然对他破口大骂。

  (方毓强王爱东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