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执勤处理事故轿车突然窜出 被撞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12 新闻晚报

  昨天16∶40,高架一执勤交警在处理事故时,被一辆本市桑车撞倒,生命垂危,已被送往第六人民医院。记者接到报料后,半小时内赶到医院。

  17∶25,记者在第六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口看到受伤交警做完

  CT躺在急救床上,被同事推往急诊室。进行抢救的田医生检查了伤者双眼。伤者由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脑内神经受淤血压迫,一只瞳孔已放大,伤情非常严重。

  17∶33,CT摄片出来,医生确认颅内大出血。此时距事故发生大约一小时,伤者颅内出血量七八十毫升,而且淤血还在继续扩展。从胸片上明显看出伤者一根肋骨骨折,胯骨骨折。田医生说,情况很危险,必须马上进行开颅手术,清除淤血。两分钟后,医生为受伤交警输液、插导尿管及血型配对,同时为他剃发。

  17:48受伤交警被急送手术室。

  20:45许,姜亚坤手术结束,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已进入特护病房观察。今天凌晨5:00,记者再次打电话至市六医院了解情况。值班医生告诉记者,由于姜亚坤是脑部重伤,虽及时进行了手术,但各项指标仍不稳定,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估计这样的情况还要持续几天。记者发稿时获悉,撞倒交警的驾驶员为本市某公司员工,所驾车辆系私家车,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稿奖励线索费300元)

  事件回放

  据高架支队二大队钱国强队长介绍,昨天16∶30左右,交警姜亚坤接警,驾车前往延安高架虹许路上匝道处高架10余米处,下车处理事故,被一辆本市桑车“借道”撞倒。驾驶员见状,连忙下车拿过受伤交警手里的电台高呼:“交通事故!”正在高架巡查的钱队长听到呼叫,立即驾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姜亚坤抬进自己驾驶的警车,急驶第六人民医院抢救。钱队长告诉记者,受伤交警姜亚坤是二大队的警长,又是党小组长。由于警力所限,他经常带病工作,平时工作一贯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作者:记者 丁昌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