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年放火烧学校 只为报复学校和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1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偷东西被派出所传唤后,因为不满同学对自己的态度,年仅15岁的少年余某放火烧毁学校,以此报复学校和同学。近日,余某因涉嫌放火罪被淳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余某是淳安县某中学初三年级学生,两岁时父母离婚,余某与父亲一起生活,父亲对他的学习生活很放任。余某上学后性格内向,在校表现一直不好。2003年,余某因逃学被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学校记大过处分。2004年3月20日,余某因盗窃被派出所传唤讯问,因未满16周岁,民警在进行教育后交由老师带回学校管教。回校后,因为听到有同学议论,余某越想越不满,想烧毁学生宿舍大楼,来报复学校和同学,然后自杀。

  3月31日早上7时许,余某买来打火机,到学生宿舍大楼后,将同寝室同学的三床垫被分别挂在二楼三个寝室的门上,然后点燃。接着又到一楼另一个寝室,将一床铺上的棉被点燃,然后迅速逃离学校。

  大火被在校老师及时发现并扑灭,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余某逃离学校后,就买了农药。正准备在旅馆内自杀时,被公安民警抓获。

  通讯员 童建 新实习生 黄轶涵 本报记者 郑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