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落入滚烫浴池 左右两个池子老少都被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7:33 城市快报


胡新的身上插着各种管子 摄影记者 王建一/城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见习记者 安颖 记者 赵君

  昨天,记者在河西区第四医院烧伤整形科住院部的监护室中,见到了4月3日在洗澡时不慎落入热水池被烫伤的12岁男孩胡新(化名)。此时,他全身包裹着厚厚的纱布,身体多处插着维生的管子。在与他同一层的另一间病房中,在搭救儿子时同样被烫伤的胡新的父亲向记者讲述了发生意外的全部经过。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3日早上8时,胡先生带着儿子胡新一早来到位于和平区沈阳道的大众浴池洗澡。一进门儿,胡先生看到浴室中有并排的两个浴池,两池之间的水磨石过道不足1米。靠左边的一个盖着白色塑料布,依稀可见池中有水,但周边没有任何提示标志。爷儿俩随后下到右边的池子里洗澡。胡新给父亲搓完澡后,便坐在不远处自己搓澡。突然,胡先生看见儿子身体向盖着塑料布的浴池滑去,出于本能一下子跃起,他伸手想抓住儿子,可是为时已晚,胡新已经掉进池中。胡先生马上跳入儿子落水的池子,一阵刺痛传来,胡先生才知道这个池子中是高温水,事后他估算当时的水温将近70℃。由于儿子较沉,胡先生第一次没有拽动,后在同浴室人的帮助下才将儿子捞起,前后用时不足20秒。但此时儿子已经被烫得全身脱皮,露出了红肉,胡先生的小腿也已烫脱了皮。

  报料人:高先生奖108元加50元东方商旅消费卡

  医生可能留下疤痕

  意外发生后,浴池负责人焦某马上拿来浴巾将胡新包裹起来,拦了一辆大发出租车将受伤的父子二人送往总医院,后又转入天津市第四医院烧伤整形科。医生诊断,胡新为40%的浅二度烫伤和10%的深二度烫伤,很可能留下终身疤痕。而且,在医生的抢救过程中,曾下过4次病危通知书,现在虽然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情况仍不乐观。

  母亲准备诉诸法律

  记者随即与大众浴池取得了联系,姓焦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浴室中设有搓澡床,胡新及父亲却没有到床上搓澡,他们应该为自己的伤势承担责任。而在孩子被烫伤后浴池也为其提供了15000元的医药费,已经做到了仁至义尽。而且据他们了解,胡新的伤情并不严重,不过是表皮烫伤,几周后就能康复。胡新的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已和律师接洽,准备为受伤的爷儿俩讨个说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