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抛弃婴儿致子死亡 狠毒生父被判刑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3:06 新京报

  年轻父亲法庭痛哭不止瘫在座位上

  新京报讯(记者 李欣悦 通讯员 陈实)刚刚出生的婴儿被亲生父亲抛弃在公园外的小土坡上,在出生后的第三天婴儿离开了人世。昨日,婴儿生父得知自己以遗弃罪被判处两年徒刑时,法庭上痛哭不止。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22岁的赵利军,2002年3月从内蒙老家来到燕山某工厂打工,并认识了同厂的小丽。之后,两人成为恋人。去年5月3日凌晨,小丽在宿舍里早产下一名男婴。当晚,赵利军将孩子偷偷放在燕山公园南门东侧的一个土坡上,身上只裹了一个塑料垫。第二天下午,民警接到报案,将孩子送至医院抢救。但婴儿因患硬肿症肺出血、呼吸循环衰竭,于5月5日死亡。

  法院认为,赵利军行为已构成遗弃罪。但鉴于有悔罪表现,酌予从轻处罚。

  在法官宣判之时,赵利军的腿一直抖个不停,等到宣判完毕,赵利军已经哭成了泪人,几乎瘫在座位上站不起来。(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