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亲自操刀为自己剖腹产 手术成功母子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路透社7日报道,一名墨西哥偏远乡村的孕妇不久前在自己家中分娩时,遭遇了难产,在没有一名医生在场的情况下,拿起一把厨房菜刀就朝自己的肚子亲自执行起“剖腹产手术”!目前这对母子身体均告平安。据悉,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例孕妇为自己“剖腹产”、而母子都能幸存下来的例子。

  不久前的一天,这名40岁孕妇在家生产时遭遇了难产,当看到自然生产显然无望的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情况下,这名孕妇当机立断,从厨房中拿了一把菜刀,就划向高高凸起的腹部,亲自为自己执行起“剖腹产手术”来!

  她先喝了三杯烈酒,一是壮胆,二是借此麻醉自己,最后她拿起一把厨房菜刀,就朝自己的肚子上划了下去,她一共划了三刀,一个男婴的身体才终于露了出来。

  腹部剖开后,这名妇女亲自将男婴从伤口处拖了出来,,巨痛让她差点失去知觉。在失去意识之前,这名妇女命令她的一名孩子去喊当地一个乡村护士过来帮忙。

  为了抢救这名母亲的生命,这名护士在没有任何医学工具的情况下,找了根缝衣针和一段棉花线,对该妇女腹部的三道伤口进行缝合!随后这对母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木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