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教师“非典”期间假借测体温多次强奸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2:28 江南都市报

  浮梁县一小学教师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被批捕

  本报景德镇讯 梅启荣 记者 金其会 报道:一名小学教师趁“非典”时期为学生测量体温的机会,将淫恶之手伸向小学女生。4月7日,浮梁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嫌疑人赵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25岁的赵某5年前从师范学校毕业后,分配到浮梁县勒功乡一所小学当教师。两年前结婚,妻子在学校附近开了一间小卖部,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平时,赵某喜欢看些黄色淫秽书刊与录像,天长日久后便不能自拔。

  去年4月份,“非典”严重威胁人们身体健康,学校规定学生每天必须测体温。赵某在为学生测量体温时,萌发邪念。4月上旬,赵以测量体温为借口,将女生张某骗入一间空教室,声称用自己的身体部位给她测体温,能检验出是否感染上了“非典”。赵让张某脱下裤子躺在桌子上,然后实施奸淫。

  司法机关查明,自去年4月至今年3月24日,赵某以测量体温为借口,在教室、办公室、自家小店等地方先后对两名女生实施了多次奸淫,还陆续猥亵4名女生达18次。受害女生最大的12岁,小的才9岁,其中一名是手脚不便的残疾女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