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喷泉怎样喷得起 读者:让有实力企业“认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35 湖北日报

  江城喷泉如何才能“喷得起”?昨日,54名热心读者出谋划策。

  4月4日至昨日,楚天都市报一版二版连续报道武汉众多喷泉因为不堪电费和维修费用,陷入“喷不起”的困境。昨 日,该报就此开通热线倾听市民建议。

  咸宁读者余谋略建议,竞拍喷泉的冠名权,让有实力的企业“认养”喷泉,喷泉冠上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企业品牌的名字,每年用收取的 冠名费来维持喷泉正常运行。他说,广州、大连等城市就是以这种方式经营喷泉。

  读者洪明华等超过半数的读者都提出了类似建议。

  武昌读者王大华说,政府可以对喷泉项目给予一定扶持,比如适当调整喷泉的水电费等。

  大多数读者期盼现有喷泉都能继续喷水,营造清爽的环境;也有少数读者提出,一些喷泉实在“喷不起”就该果断拆 除,不要再继续浪费资金了,这也能留给人们一个警示——不计成本、一哄而上势必造成浪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