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阳逻境内长江发生油船爆炸 2人遇难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8日电 7日下午5时30分,满载1000吨柴油的江苏“建江3号”油轮在武汉阳逻境内的长江水面爆炸沉没,船上2人遇难、1人失踪、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武汉市主要领导闻讯赶往现场指挥,武汉海事局及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展开援救,武汉市急救中心出动5辆救护车,将伤者送往武汉市三医院救治。有关部门紧急从该轮往外抽油。晚8时30分许,油轮开始下沉。指挥人员要求封住舱门,防止柴油污染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长江。晚9时许,油轮沉入长江。由于措施得力,江面未出现大面积污染。

  据医院方面透露,油轮爆炸后,1人当场死亡,1名婴儿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有6人烧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55岁的船主季兆元说,当时船上共9人都在船尾部。突然从机舱传来一声巨响,他被抛入江水中,船后半部燃起熊熊大火。他获救后才得知,52岁的老伴和半岁的小孙子遇难,还有个一岁多的孙子不知去向。

  据介绍,该油轮满载1000吨柴油,事发前正通过输油管往趸船上卸油,机舱突发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孙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