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影楼招聘女模特 男考官称为保精确度要脱衣裸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11 东方网

  东方网4月9日消息:影楼招聘女模特,男考官“为保证测量精确度”,要求每名女性脱衣“裸测”。昨日,渝中区杨小姐向媒体投诉称,她在应聘女模特时遭遇性骚扰,提请大家求职时多长个心眼。

  据杨小姐讲,4月3日,她按报上招聘模特的广告来到沙坪坝区一家摄影工作室。一位自称是摄影师的中年男子对她进行面试后,拿出一根软尺要给她量三围。量胸围时,这名男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子坚持要杨脱去外套,并称为保证测量精确度,还必须要解掉胸罩。杨虽非常害羞,也只好转过脸依从了,但摄影师得寸进尺,在量腰围和臀围时,竟再次提出要杨把裤子褪下去一点……面对摄影师的无理要求,杨小姐夺门而出。

  昨日下午,重庆某媒体一女记者前往该影楼暗访。听说有人应聘,一位自称姓罗的中年男人瞟了记者几眼后说:“你想做兼职还是专职?”罗介绍,兼职分头像模特、文身及艺术人体三种,头像及普通人像一次50元,文身每次200元,艺术人体即全裸,每次300元。见记者不语,罗开导说:“身体暴露点没得啥,我这里可有好多女孩儿主动要拍裸照呐!”随后,罗眼光异样地盯着记者,甚至开始动手动脚,吓得女记者赶紧逃离了影楼。

  重庆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田玉称,那位摄影师的行为已明显侵犯了应聘者人身权中的隐私权,受辱的杨小姐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向影楼及摄影师索赔。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