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武汉机票登上海航班 飞机清舱晚点9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家耀 田乾锋) 昨天中午,一名持飞往武汉机票的中年男子错上飞往上海的MU5110航班,机上195名乘客被组织紧急撤离。晚点一个半小时后,MU5110飞往上海。

  “11点50分左右,当时机舱门已经关闭,飞机马上就要起飞,突然一名中年男子站起来大喊:‘我上错飞机了’。”搭乘MU5110航班飞往上海的陆辉称,该男子表示他买的是飞往武汉的机票。在与机组人员协商后,男子下机,同时飞机连续广播:“由于有乘客登错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飞机,MU5110紧急清舱,请所有乘客下机,安检人员将对机舱进行检查。”

  陆辉表示,原本12点起飞的MU5110没能起飞。十几分钟后,所有乘客携带行李陆续下机。MU5110所属的东方航空公司北京营业部机场站副站长刘伟介绍,错乘飞机的乘客姓王,购买了MU3122次飞往武汉的机票,11点48分起飞。王先生在登机时,国航地面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给错了登机牌,由于登机牌上全是代码,王先生也没注意。王先生手持MU5110航班的登机牌登上了飞往上海的航班。直到MU5110起飞前广播“北京飞往上海虹桥机场的飞机马上起飞了”,王先生才意识到他上错飞机。

  刘伟称,搭乘MU5110航班的共有195名乘客。按照有关规定,如有乘客错乘飞机或乘客登机后不想走了,提出下机,从安全角度考虑,所有乘客必须全部下机,由机场安检处安检员对客舱和货舱进行重新检查。12点20分左右,机场安检员登上了MU5110航班,对客货舱的行李架、座椅进行仔细的安全检查。下午1点30分,飞机升空并于下午3点15分安全抵达上海虹桥机场。

  国航地面服务部值班经理黄国强告诉记者,东航为王先生更换了机票,搭乘国航CA1365到达武汉。针对记者提出的飞机延误给乘客带来的损失如何赔付,刘伟称,目前国家还没有相关规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