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长沙拿下“太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4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4月8日讯(一鸣)据悉,中国足协负责“国字号”事务的副主席杨一民日前在长沙给国奥队下了“军令状”:5月1日拿下“太极虎”。

  随着中国国奥队近期状态的回升,特别是上一场在武汉战胜伊朗队后,外界寄希望国奥队再接再厉,在5月1日战胜韩国队。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杨一民认为,韩国队一直是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心病”,20多年来没有在正式大赛中赢过韩国队,已经成为一种现象。因此,战胜韩国队不仅关乎出线大局,对打破持续多年的“恐韩症”也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希望长沙贺龙体育场能成为一块吉地。”杨一民说。

  杨一民长沙之行的主要目的是督战国奥队,备战4月16日的“中伊之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