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脚手架呈U字形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吴江)昨天下午,位于龙华路近宛平南路的上海萃众毛巾总厂一处工地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两名正在作业的施工人员受轻伤。

  14时30分许,笔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厂紧靠龙华路边的一幢5层高厂房东侧墙外脚手架呈U字形坍塌,与厂房相距仅约6米的高压线岌岌可危。塌下来的建筑材料占据了整个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并把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一辆哈飞小面包车的挡风玻璃砸碎。大楼周围拉起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了警戒线,警察在现场指挥交通,一些市民驻足围观。

  据了解,该楼由南汇一家施工单位承包,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已施工了一个多月。昨天12时30分左右,大楼东墙外的脚手架突然像“地震”一样,自上而下,从南往北坍塌下来。正在施工的两名工人因猝不及防,被压在脚手架下,所幸只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

  徐汇区安全生产监察局负责人表示,将责令施工方立即停止施工,收缴所有相关施工单位的资质证明,进行严格审查。对于没有资质证明的,将作出严肃处理。

  至17时左右,沪南供电分公司已将受损的1000多米高压线剪断,同时调整了线路,恢复了一度中断的供电。脚手架拆除工作仍在进行中。

  摄影:本报记者张海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