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踩一脚还人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0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实习生刘佳今报讯232路公交车的业务队长韩绪(化名)做梦也想不到因为自己踩了别人一脚竟丢了性命。昨天上午,沈阳市中法开庭审理了这起因琐事引发的杀人案。

  23岁的被告人程治国(化名)原是沈阳一家广告公司的职员。2003年9月11日中秋节晚,在和平区232路公交车终点站,因为韩绪踩到了他新买的皮鞋而与其发生口角,随后拿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韩,程治国让女友拨打110和120后,逃离现场。韩经抢救无效死亡。9月26日,程治国被警方抓获。

  程治国在法庭上承认韩绪的死与自己有关,但他表示自己不想杀死韩,而是韩在厮打中步步紧逼,他当时抵挡不住,就失去理智随手用刀还击。原告的诉讼代理人认为,在不到两分钟的厮打中,程治国刺中韩胸、腹、胳膊三处,其中一刀刺到肋骨上,可见其非常用力,后果严重。“拿刀刺向韩绪你是否知道会导致人受伤或死亡?”“知道,但是我当时控制不住自己。”

  “杀人仅仅因为这点琐事,你认为值得吗?”年轻的程治国低下头反复说“不值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