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心!今年燃气不会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16 沈阳今报

  记者肖春平今报讯虽然,沈阳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市场化的改革,但是请放心,燃气价格不会随着市场化而有所变动,仍然按国家统一规定的价格执行,即每立方米2.4元。

  市场化不但不会提高燃气价格,相反今后沈阳如果有充足的燃气资源,燃气还有降价的可能。按照规划,俄罗斯燃气将在五至十年内进入沈城,到时沈阳就会有充足的燃气资源,到那时候燃气可能会降价,而使用燃气式热水器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目前沈城居民家所使用的燃气热水器,多是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由于个别经营者惟利是图,生产和销售劣质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不按规定安装,很多人都把它安装在浴室里;部分消费者贪图价格便宜而购买“三无”产品或已淘汰的产品;对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和保养不当。造成漏气、中途熄火或燃烧不完全产生大量有毒气体,造成事故的发生。现在,沈阳市已经禁用直排式热水器。

  但是,仍有一部分市民喜欢燃气式热水器。所以,燃气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式燃气式热水器,最便宜的一款400元左右。这种热水器有沈阳燃气股份公司专业的安装队伍和维修队伍,市民安装或咨询服务时可拨打煤气热线:96177,收费按照公司制定的八米以内28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