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浩浩荡荡来拆迁 协议没谈成 厂子先撂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2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王立军现场报道沈生摄影
  拆迁尚未达成协议,开发公司将被拆迁单位的工人强行拖出,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瞬间变成一片废墟。4月8日,位于皇姑区昆山西路202巷24号的沈阳市农丰暖风炉制造厂,遭遇了开发商的野蛮拆迁。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1000多平方米厂房被夷为平地,各种设备被埋在废墟中。据厂子负责人孙某介绍,此处由大连华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从去年11月拆迁工作陆续开始。他们厂与拆迁办、开发商曾就拆迁补偿问题进行协商,可一直没有达成协议。今年3月份,开发商便将水电停了,厂子被迫停产。为了保护厂中物品,厂子组织20多名工人对厂房进行看护。

  4月8日12时30分许,正在厂中看护的20多名工人被近百人强行拖出,被褥被扔了出来。在场的工人们说:“当时,我们正在屋里,突然一下子冲进来好多人,什么也没说,见人就使劲往外拖,有的人鞋子都拖没了”。随即,一辆大型抓勾机开了进来,“就几下子,也就是几分钟,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就被扒倒了。好多设备全被砸里面了。”据目击者反映,拆迁时,开发商大连华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潘姓经理,在现场进行指挥拆迁。

  据拆迁办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处尚未经过评估,双方仍没有达成拆迁协议,强行拆迁是开发商的行为。目前,区拆迁办已就此事展开调查,随后将调查情况上报市拆迁办。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