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订户袁海燕谢本报谢大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28 沈阳晚报

  4月8日本报报道了郭大爷捡到钱包后,求助本报寻找失主袁海燕的事迹,当日上午,袁海燕在看到报道后,已到本报将所丢失的物品领回。她感谢郭大爷和本报做了一件好事。

  当日8时45分,本报所寻找的钱包失主袁海燕给记者打来电话,在确认所丢失的物品正是自己的后,10时许,袁海燕来到本报将所丢失的物品领回。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袁海燕介绍,她的钱包是在商场丢失的:“当时,我到中街买东西,可能是在坐滚梯时被偷的。钱包里除了银行卡、美容卡等物品外,里面还有200多元钱。”钱包丢失后,袁海燕万分着急,她想小偷偷了钱包可能会甩包,于是,就到商场中的每个垃圾桶处去寻找,可还是没有找到。银行卡挂失需要身份证,由于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钱包里,袁海燕一直无法办理挂失。一直订阅本报的袁海燕,每天都格外地关注本报的招领信息,希望能有人捡到并归还她。

  当听说捡到钱包者是83岁的郭大爷时,袁海燕立即表示要与郭大爷取得联系。

  随后,记者将电话打到郭大爷家,遗憾的是郭大爷没有在家。袁海燕与郭大爷的老伴取得联系后,立即买了些水果赶过去致谢!本报记者王立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