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利用网络劫色劫财 “快乐美眉”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项仙君通讯员/朱红梅陈东海) 一名年仅16岁的少年,通过网络交友的方法,竟然骗得多名女网友的信任,见面后即采取胁迫或暴力手段,强行与网友发生性关系,尔后将对方的财物洗劫一空。昨日,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车站派出所将这名采花贼抓捕归案。

  3月24日下午4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车站派出所接杨某(女,18岁,湘潭县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报称,当日凌晨1时许,自己被一男子骗至湘潭火车站广场西侧一酒店内,被该男子强奸并盗走财物。原来,网名为“快乐美眉”的杨某于今年年初与“拥你PS小嘴”的男子相识,在网上,该男子数次盛情邀她出来一起唱歌。3月24日晚,毫无戒备之心的杨某遂与该男子见了面,并如约在湘潭市内一演艺中心唱歌。凌晨1时许,该男子将杨某带至湘潭火车站广场西侧一酒店内。不料,刚进房间,该男子就提出要与其发生两性关系。遭杨某拒绝后,该男子狠狠打了她两耳光,并从抽屉里掏出一把匕首,威胁毁其容貌,并强奸了杨某。随即,该男子又强令杨某到卫生间洗澡。几分钟后,当杨某从卫生间出来,却发现该男子已逃之夭夭,而自己随身携带的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和134元现金已被洗劫一空。上当失身、后悔莫及的杨某经反复考虑后,终于到湘潭车站派出所报案。

  4月6日16时许,民警在湘潭市内一网吧将嫌疑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石某对3月25日凌晨强奸网友杨某、盗窃其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查,石某交代,曾以相同的手段多次用威胁或者暴力手段强奸女网友,并对受害人实施抢劫或盗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