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寸金莲”脚和遥控器一般大 脚小只能穿童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01 新文化报


脚和遥控器一般大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脚和遥控器一般大小(记者 车英 摄)


  在古代,女子以“三寸金莲”为美,但生活在现代的耿大姐却因为脚小买不到合适的鞋而苦恼不已。

  脚小只能穿童鞋

  住在长春市一汽职工宿舍的35岁的耿大姐,长着一双小脚,只能穿32码的鞋(而大多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数女性都穿36码左右的鞋),这么多年只能买童鞋的她十分苦恼。眼看着夏天要到了,看着别的女士穿的各种花色的凉鞋配裙子,她就羡慕得不得了。前一阵子,弟媳给她买了一套西服套裙,样式颜色她都喜欢,可是为了配这套衣服,她开始买鞋,走遍了大、小商店,也没买到一双合适的,最后不得不把那套心爱的套裙压了箱底。

   脚小遗传自爸爸

  她说自己的脚小大概是因为遗传,爸爸一直都穿36码的鞋,她长大了,也出现了爸爸那样买鞋难的苦恼。可是抱怨没有用,耿大姐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因为脚小哭过多次,结婚也因为没有穿上太合适的鞋而留下了难以弥补的遗憾。后来,流行的高筒靴自己想穿穿,同样订做了一双鞋,之后还是因为觉得不够舒服而选择了放弃。

  脚小尴尬事不少

  耿大姐性格十分开朗,她对记者说,就因为脚小,她和老公处朋友时还闹了笑话。那时是1990年,街上正流行一种白色拉带的鞋,老公为讨好她,拍着胸脯说一定给她买到。可是,大商店、小商场的跑了整整一天,还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最后只得硬着头皮对一位摊主说,给我拿一双32码的鞋,摊主毫不含糊地问:“你家孩子多大了?”那时耿大姐的老公也就21岁左右,感觉好尴尬呀!

  耿大姐说,就因为自己脚小,买不到合适的鞋,所以一些社交活动她都不愿参加。听人说“没有鞋,穷半截”,自己就更觉得拿不出手了。

  看看谁能帮助耿大姐解决这个难题呢?我们的热线0431-96618将随时恭候您。(记者 郑丽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