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男孩当街卖3岁弟弟 只要5000元就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05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李治有 首席记者 辛敏娟) 昨天中午,一12岁男孩在刘家桥附近大街上叫卖亲弟弟,称谁给他5000元,弟弟就给谁。随后李家街派出所介入此事,目前两个孩子已被送到大连市救助管理站等待救助。

  12岁男孩叫伟伟,他告诉李家街派出所副所长孙长缨,3年前父母带他来大连捡破烂,有了弟弟后,妈妈就“失踪”了,爸爸靠捡破烂养活他们,经常吃不饱。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天早上,爸爸在出去前让他把弟弟送人,但一定得要5000元钱,于是他就在大街上叫卖弟弟。

  当时有很多人围观,一位市民报警,李家街派出所出动把孩子带回来。

  “他们的情况需要救助站救助,帮助他们找到家人,所以我们把他们送去。”孙长缨说。

  “你舍得卖弟弟吗?你没有反对爸爸的做法?”记者问。

  “我们已经吃不上饭了,爸爸说卖了弟弟日子会好过点。”伟伟说。3岁的凯凯在救助站的办公室里东摸西摸,哥哥使劲拧了他一下,他开始哭。

  救助站里的工作人员要给他们照相,他扳着弟弟哭泣的脸,笑着留下影像。

  “你爸爸怎么不出面?”

  “他说他是大人嫌丢人,小孩没人会管。”

  救助站目前已经对这两个孩子实施救助,再找到他们家人后送他们回家,但他们也同时表示担忧:“回去后孩子能安全地呆在家里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