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夜总会4-3枪击案告破 六名疑犯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4月10日电(杨伏山、王中波) 本月三日凌晨发生于厦门繁华街区湖滨南路“新厦门之夜”夜总会枪击案,经厦门市警方全力侦查,已成功告破。六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厦门市公安局今日披露,本月三日凌晨二时三十分,“新厦门之夜”夜总会发生枪击案造成九人受伤之后,厦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与思明公安分局积极配合,全力展开侦破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四月九日上午十时许,警方在该市莲岳里一私房出租户将犯罪嫌疑人凌世杰抓获。凌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犯罪嫌疑人谢世禄及追缴霰弹猎枪。

  据介绍,四月三日凌晨二时三十分,犯罪嫌疑人凌世杰(男,41岁,绰号“老三”,安徽省淮南市人)在“新厦门之夜”夜总会三○一包厢消费时,与薛某发生口角,凌世杰遂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支自制手枪(未装子弹)对薛某进行威胁,后被在场的人劝开。凌世杰仍心怀不满,打电话叫谢世禄将其寄在他处的一支霰弹猎枪带来,并在夜总会门前等候伺机报复。

  薛某与其几个同伴消费后走出“新厦门之夜”夜总会时,凌世杰持枪朝薛等人前面的地上连开四枪(其中一枪未打响),造成薛的朋友高某等四人及在场的其他五人受伤。凌世杰作案后随即与谢等人一同乘坐出租汽车逃离现场。途中,凌将自制手枪丢弃。

  厦门警方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凌世杰时,还抓获了张留根等四名犯罪嫌疑人,该犯罪团伙以请“吃饭”、“喝茶”、假冒公安人员等手段将多名女受害人诱骗到饭店或茶馆,实施暴力抢劫,涉案金额达十余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