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妻外遇抠妻眼球 恶毒丈夫被从重判处12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1:51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4月10日电 陕西人王飞因在绍兴打工的妻子提出离婚,疑妻有外遇,便决意对妻下毒手,用手抠妻眼球而致使妻子的左眼球被摘除。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法院日前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飞有期徒刑12年,并附带民事赔偿14万余元。

  今年32岁的王飞是陕西省平利县城关镇三河村人,2001年与家在平利县牛王乡的吴某结婚。婚后不久,双方的个性、脾气都出现了不协调,而相差悬殊的经济收入更加剧了两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人的矛盾。去年5月,吴某以感情破裂为由正式向王飞提出离婚要求,而心胸狭窄的王飞则认为吴某之所以提出离婚,一定是已有外遇之故,因此心怀怨恨。

  去年12月2日,王飞在吴某租住的出租屋内与其谈离婚之事,因双方意见不一致,早已做好报复准备的王飞乘吴某毫无防备时,突然用手掐住吴某的脖子,从身上掏出裁纸刀刺向吴某的眼睛,因吴某的躲避,刀只是划伤了吴某的左脸。此时已急红了眼的王飞,竟残忍地用食指插入吴某的左眼内挖眼,结果致吴某左眼球破裂而被摘除。

  绍兴市越城区检察院认为王飞用特别残忍的手段伤害他人身体,且致人重伤并造成被害人严重残疾,建议法院对王飞从重判处12年至14年有期徒刑,法院审理后采纳了检察机关的量刑建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丈夫+妻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