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集装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1:51 石狮日报

  石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世雄同志撰写的《浅谈郑培民同志人文精神的几个特征》一文在省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的郑培民、谷文昌精神研讨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张传标)

  市消防大队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消防设施、在沿海五镇新增建28个公共消防栓。据悉,到今年底,石狮各乡镇增设的消防栓将达到52个、大大增强了灭火战斗力。(颜洪颜立新)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石狮市第二实验小学近日分两批组织500多名学生前往石狮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进行为期3天的综合实践知识学习,使学生素质水平取得显著的提高。(颜洪颜真真)

  石狮市法院团支部委员近日到蚶江中学与贫困生座谈,以亲身感受激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三位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决不辜负恩人的期望,人穷志不穷,一定要克服困难学好本事,将来报效祖国。(王家超)

  泉州市双高普发核查组近日到我市检查指导。永宁中学提出“倡导先进教育理念,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实施教育科研,着力提高教育水准”的教育导向,对此,核查组给予极高的评价。(张宗炯)

  凤里离退休干部160人4月9日开展了春游活动,他们参观了泉州市郊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青阳世纪公园,施琅将军纪念馆、李子芳烈士纪念馆等。(蔡良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