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子家中开起“毒品大排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徐明博 首席记者萧叶报道 卖毒品,还提供吸毒的地方,沈阳市皇姑区两女子在家中开起了“毒品大排档”,每天来买毒、吸毒的人络绎不绝,“生意”非常兴隆。前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捣毁了这个“毒品大排档”,两个女“老板”和4名“顾客”被抓获,当场缴获度冷丁230多支。

  当日上午10点左右,皇姑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队长赵晓阳带领民警蹲守在皇姑区文水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街62号楼下。前一天,他们接到群众举报,说这个楼内有一个“毒品大排档”,来此购买和吸食毒品的人很多。民警蹲守了一个小时后,发现一个男子在楼下张望了一阵,上了楼。大约过了5分钟,男子拿着一包东西出了楼门,民警迅速冲上去将其擒获,发现男子手中的报纸包着31支度冷丁。

  在落网男子的带领下,民警向楼内5楼的房间摸了过去。刚到房间门口,门开了,一个手里拿着纸包的女子站在门前。民警上前将其抓获后发现,纸包里是20支度冷丁。经简单讯问,女子正是民警要抓的“毒品大排档”的“老板”王某。她正要下楼给人送“货”。进入房间后,民警惊讶地发现,室内地上到处都是针管和带着血的针头。这是在这里“用餐”的人留下的。王某说,为了方便来买毒品的人,她允许来买毒品的人在房间里扎毒。民警随后在王某的房间内搜出188支度冷丁。

  考虑到王某的生意非常好,还会有人来买毒品,民警决定继续蹲守。半个小时后,负责给王某上货的女子杨某来送“货”,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讯问,王某所卖的毒品都是由她以28元一支的价钱批进来的,王某往外卖是35元一支,她们俩是“以贩养吸”。民警随后又抓获了三名吸毒人员。这个“毒品大排档”被彻底摧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