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徒怀疑麻将机搞鬼 自制土炸弹引爆电游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4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1日消息:因怀疑老板操纵赌博机吞钱,便将土炸弹丢向电游室,日前,湘潭县易俗河镇居民郭某因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品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郭某平时靠摆地摊维持生计。3月10日下午,他听人说易俗河镇鸿通电游室的麻将机好玩,可以猜牌中奖,便收拾摊担,回家取了1600元来到电游室。可不到1个小时,1600元全被麻将机吞了。摸了摸干瘪的口袋,郭呆呆地坐在那儿傻了眼。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时围观的群众纷纷议论起来:“是不是老板搞鬼,用遥控器操纵?”郭信以为真,并从服务员身上搜出一个如BP机大小的小电器,认为这就是遥控器。郭迅速跑向服务台,叫道:“你们用遥控器搞鬼,我输了1600元,要退钱!”“你说我们搞鬼,你拿证据来。”工作人员不甘示弱。当郭回头找服务员时,发现人已不知去向。

  郭回家后越想越气,突然想起家里还留有以前用自来水管、易拉罐、火药做成的“水管炸弹”和“手雷炸弹”,便拿了两枚“炸弹”再次来到电游室:“你们不退钱,我就炸游戏机!”说完,他点燃了“水管炸弹”的引线,丢在坪里。只听见“轰”的一声,震耳欲聋。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郭极不情愿地回了家。自此以后,郭隔三差五地来到电游室引爆一个“炸弹”进行威胁,但均未奏效。

  4月6日下午5时,郭带上两支自制的火药枪和最后一枚“水管炸弹”来到电游室。在讨钱无果的情况下,他再次引爆了“炸弹”。电游室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

  经过严密布控,4月7日凌晨1时许,湘潭县公安局民警在易俗河牛头岭将正在游荡的郭某擒获,当场缴获两支自制火药枪,并在其住处查获了郭用来制造爆炸物的工具和原材料。

  作者:选稿:乔德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