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爱上混混 同居怀孕为堕胎合谋骗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1:44 现代快报

  为堕胎女大学生和混混“鸳鸯骗”

  手机被蒙骗子是同窗

  前天下午4时许,一名女青年向夫子庙派出所报警,说诈骗她手机的骗子几分钟后就要到大娘水饺店了,她请民警帮她抓人。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该女青年自我介绍叫费雪,是南京某大学二年级的学生,骗她手机的是她的同学朱萍和她的小混混男友。费雪告诉民警,她与朱萍从高中就是同学,2002年,两人又一起考进南京同一所大学。但是,费雪到了大学不久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心只忙着谈恋爱,经常逃学、旷课,去年,学校在多次劝阻无效后将其开除了。

  3月初,朱萍将她约到马台街一家网吧上网,期间以打电话为由将她手机拿走,此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为了能抓到朱萍,费雪借用了一个她和朱萍都知道的一个朋友的QQ号码上网聊天。4月7日晚上,她终于在聊天室里“遇到”了朱萍。聪敏的费雪用那名朋友的身份,以请客吃饭顺便借点钱给她花的理由,将朱萍及其男友约到了夫子庙大娘水饺店。

  接到报警的民警随后着便衣赶到现场,将正在门口等费雪的朱萍及其男友当场抓获。

  另类“爱情”恋上小混混

  昨天,记者在派出所里见到了朱萍,她的态度很傲慢,说话很冲,见记者想采访她,她抖了抖小腿,瞟了记者一眼问:“有没有烟?”记者向民警要了一根烟递给她,她很熟练地点燃,猛吸了一口,吐起了飘忽的烟圈。

  “想采访什么?我是一个堕落的大学生。”朱萍态度依然傲慢,但声音有点哽咽。她说她之所以走到这一步全是为了男友。

  朱萍说,前年的秋天,她在一家百货店买东西,刚好遇到了一个学长,学长给她引见了身高1.80米的男青年张鸣。张鸣满口粗话,说的都是如何在外面跟“邪头”打架、斗殴的事情。但奇怪的是,朱萍对粗俗的他一点都不反感,两人交谈后还互留了联系方式。此后两人就频频约会起来。

  追求刺激逃学遭开除

  交谈中,张鸣告诉朱萍,他的父母都不喜欢他,他生下来几个月时将他送到了农村亲戚家寄养,直到上学时才将他接回来。14岁时,他就一个人搬出家里,与小混混在一起了。这么多年来,一直靠自己的双手帮人打架吃饭。他“事业鼎盛”的时候,曾养活手上十几个弟兄,他们靠小抢小骗混日子。他的经历更让朱萍感到好奇,她甚至认为与这样的男友在一起活得很洒脱、超脱。朱萍说,认识张鸣不久后,她就与他同居起来,经常逃课。第一学期她就挂了两个红灯,后来,连考试都懒得去了,最终被学校开除了。

  “我想去考试的,但是我什么都不会。”朱萍说她那时她心里也害怕过,想迷途知返,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最后为了掩饰心中的恐惧,她索性玩得更凶了。“可能这就叫破罐子破摔吧。”朱萍说话时,眼睛里湿润润的,她扬扬头,将泪水忍了回去。

  无钱堕胎男友献计诈骗

  朱萍说,她有好几个月没有回过家了,一直与张鸣住在一起。“我们俩都没有正常收入,他有时能搞一点钱,有时搞不到。”朱萍说,他们每天饮食都不正常,经常一天只吃两顿,饭菜很简单,大多数时候是快餐面。两个月前,她发现自己不小心怀孕了。“总不能生下他吧。”朱萍称她最近一直在向朋友借钱准备堕胎,但钱拿到手后又忍不住要与张鸣一起去花销。

  3月初,张鸣就给她出了一个主意,叫她约几个同学出来骗。此歹念得到朱萍赞同,她当即与男友密谋一番,将费雪约了出来,实施了骗手机计划。

  当记者问朱萍以后打算怎么办时,她叹了一口气,说:“我也不知道,我觉得太失败了,我现在很糊涂,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种人。”

  “他们(警察)昨天跟我谈了,说我第一次犯,数额不大,而且我有孕在身,会给我办取保候审手续,叫我以后好好做人。”朱萍说民警一直在鼓励她改过自新,但她有点不自信。人生的路很长,但愿迈错人生一步的朱萍今后能走好,改过自新总比自暴自弃好。

  快报记者 钟晓敏 实习生 陈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