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人接手机遭爱犬狂噬 警察连开14枪方将犬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4月11日专电 (记者赵宇)据乌克兰《晚报》11日报道,基辅市一名青年日前出门遛狗时因接听手机遭爱犬妒忌,这条暴怒的猎犬扑上去狂噬主人,闻讯赶到的警察连开14枪才将其击毙。

  据乌克兰内务部基辅总局公共关系中心透露,一名23岁的当地青年日前在基辅扎波罗特内大街遛狗时,身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这位小伙子掏出手机开始接听,不料竟引得身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边的爱犬狂怒不已。这条原产英国的斯塔福德郡猎犬疯狂扑向主人,将他的肩部、手臂和腹部咬得鲜血淋漓。

  小伙子连连吆喝却无济于事,路边一家汽车修理店的工人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冲了出来,并设法用粗铁丝将猎犬系在一根金属桩上。然而,狂性未减的猎犬竟然咬断铁丝,随即又扑向路过汽车修理店门口的一名姑娘。其余路人见状,急忙打电话报警。

  闻讯赶到的警察多次试图把狗撵走,但均未成功。无奈,警察拔枪射击。那恶犬极其凶悍,警察竟足足用了14颗子弹才结果了它的性命。

  有关专家表示,这条猎犬可能是因为主人接听手机而感到自己失宠,进而恼羞成怒,狂性大发。专家认为,狗与人一样,也具有嫉妒心,不过象这样完全失去理智而翻脸不认人的情况还很少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