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的人关注南京——名城会志愿者上岗第一天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9时许,南京火车站出站口,出现了十几名头戴小红帽,身着校服,胸前挂着青年志愿者胸牌的志愿者,他们向南来北往的旅客和路过的市民散发《将南京的美传遍世界——名城会组委会给市民的一封信》和名城会的招贴标志。

  今年19岁的陈颖是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专业一年级学生,她告诉记者,今天是志愿者首次走上街头做宣传,前一天晚上她把名城会期间将要举行的50多个富有南京特色和异国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风情的节目消化浓缩,编成了顺口溜:“看民俗到夫子庙,看天子朝拜到朝天宫,看奇石到清凉山,要狂欢到白马,花车巡游鼓楼新街口,看大卫科波菲尔魔术到五台山……”

  上午10时30分,在夫子庙,陈颖的同学谢策婧正在给过往的市民、游客发宣传单。她告诉记者,今天共有60多名同学分头来到南京火车站、湖南路、鼓楼广场、正洪街广场、夫子庙广场等闹市区,分发3万份名城会宣传单。来自杭州的张先生从小谢手上拿到宣传单,就仔细看了起来,他说,“五一”黄金周有了好去处,自己要开车带家人到南京来玩,可以看到许多精彩节目,一举两得。

  名城会组委会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4月10日名城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刚截止,今天就组织首批名城会志愿者上街,目的就是加大对名城会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名城会。

  据介绍,从3月25日至4月10日,名城会组委会办公室、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名城会志愿者,社会反响强烈,共有1500多人报名,此外,还有十几名年逾花甲的离退休的老年志愿者。

  作者:吕宁丰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