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情:废电池回收箱物业定 沾到502胶水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44 中国宁波网

  沾到502胶水怎么办

  读者李小姐来电:不小心将502胶水弄到皮肤上了,用什么办法可将胶水除去?

  81890答复:皮肤上小面积沾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除去。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就要在皮肤上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立交桥下路段待改建

  一市民向奉化市长反映:奉白线高速公路立交桥下有一坑洞,钢筋外露,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要求修补。

  奉化市公路段答复:经查,奉白线高速公路立交桥下出现的坑洞是人为造成,由于该地段地势低,遇到下雨天经常积水。现计划对该地段进行加高浇筑砼路面改建。

  网通到期不自动销户

  读者陈女士来电:家中装了网通,包月6个月,到期后,网通在没有征求我们意见的情况下,又开通了3个月,是否合理?

  宁波网通答复:我们公司一般不自动为客户停机销户,如果要销户的话,请客户自己带上身份证来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

  废电池回收箱物业定

  读者张女士来电:我们居住的小区里没有收集废旧电池的收集箱,建议有关部门在小区设一个。

  江东城管局答复:废旧电池收集箱一般是由小区物业设置的,但并无强制规定。张女士可以向小区物业建议。陈爱红曹琼整理卖房可移走煤气户头

  读者黄先生来电:去年9月我通过中介购买了江东明楼的一套住宅房,当时被告知这套房子的液化气是计划价。但在办理房产过户时,中介受房东委托,把计划价液化气转到了别的户头。购房合同没有写明要移走计划价煤气户头,中介这样做损害了我的权益。

  一位律师答复:计划价煤气不像水电那样属于房屋必备的配套设施,既然合同中没有注明必须保留,原房东移走计划价煤气户头是可以的。刘海振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