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洗头女严词拒绝,洗头房里突发轮奸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三个小老板酒后思淫欲前往洗头房找“小姐”,孰料遭到女服务员拒绝。欲火焚身的三人遂采用暴力、胁迫等手段轮奸了两名女服务员。

  2003年8月12日晚,个体户叶志冬、狄南山、丁留祥三人酒足饭饱后提出找几个“小姐”玩玩。次日凌晨2时许,三人晃进了位于东关头的一间洗头房,进门就嚷着要小姐。这时,洗头房内的两名女服务员小梅、小玲表示店已打烊,并以此拒绝了叶某等人的要求。遭到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拒绝后,叶志冬内心极度不爽,欲火焚身的他一把拽住小梅将其拉上了店内的阁楼,不顾小梅反抗,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这时,眼见叶志冬暴行的狄南山、丁留祥二人,不但不阻止还把魔手伸向了小玲。丁留祥将小玲带进按摩间,逼小玲脱掉内裤,小玲誓死不从,丁某大声威胁表示要撕掉其内裤。闻声,狄南山也走进了按摩间,进行言语威逼,在二人的淫威下,小玲惨遭丁某强奸。当叶志冬发泄完兽欲走下阁楼后,狄南山立即将小梅推上阁楼,欲行施暴,这时,小梅发出了惨叫:“我又不是畜生。”见小梅拼命反抗,狄南山狠狠甩了她一耳光,小梅终没能逃脱再次被施暴的厄运。听到小梅的惨叫后,叶某淫欲再起,又一次对小玲实施强奸。

  事发后,惨遭蹂躏的小梅、小玲二人精神恍惚,当日中午,二人向老板娘哭诉了夜里被3名男子强奸的经过。闻言,老板娘大为震惊,当即报警。

  近日,秦淮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经审理认为,叶某三人到洗头房欲嫖娼遭拒,遂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轮奸妇女,其行为均已构成强奸罪。故做出如下判决:叶志冬、狄南山、丁留祥因犯强奸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10年、8年。

  作者:陈菲、秦刑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