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疗女自曝“堕落”史:彻底变味为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10时,记者忽然接到一个自称叫王丽的女士打来的电话,她坦白地告诉记者,她是一个刚刚改行的足疗小姐,通过朋友介绍,希望能找记者好好聊一聊。王丽说,“我做这个就是为了钱,我从下岗后开始干足疗这一行,已经历了3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可以代表一种类型的足疗小姐。”于是记者便通过电话进行了这次采访。

  阶段一:只做足疗不色情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两年前,王丽刚开始在一家正规的洗浴中心,但是由于她的年龄较大,活不是很多。王丽告诉记者,无论什么样的足疗小姐都没有底薪,收入全部是提成,一般都是和老板对半分,做一个45分钟的足疗可收入5元钱,有一次王丽用力过猛,右手上长了骨刺,手术后,王丽的右手不敢用力了,在此期间,王丽经历了婚姻的解体。

  阶段二:半荤半素有底线

  在刚进入这一行的时候,王丽就知道了足疗小姐中有从事色情按摩的,经历了婚姻解体的王丽做好心理准备后,就来到一家足疗店面试,她没想到老板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做肾疗(即色情按摩)不?”对此,王丽说,她当时心一横,一咬牙说,“做!”

  王丽自我解嘲地说,“反正,我也是结过婚的人,但为了我以后的日子,我会坚守这最后一道防线。”特别要提的是,王丽在白下区一家足疗城干的时候,就经常遇到一些十五六岁的网吧少年。

  阶段三:彻底变味为赚钱

  随着入行的加深,王丽渐渐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终于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王丽自称当时走到那一步完全是顺其自然的,没怎么多想就越过去了。说到这里,王丽的声音有些黯然,她表示,自己现在十分“幸运”的是手里有了点积蓄,而且还没染上病,就是手得了严重的关节炎,“一到阴天就痛”。

  王丽说,所有的足疗小姐都不容易,会遇到调戏,甚至个别老板克扣押金和提成,对于收入,王丽始终避而不谈,仅透露平均每月到手的“总在五六千元左右”。入行一年多以后,王丽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令她很满意的对象,于是她便悄悄退出了这一行当。

  作者:王欣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