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心屿征集“回到童年”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43 温州都市报

  林海峰

  笔者昨天从市江心屿景区管理处获悉,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该风景区将推出“回到童年”的大型主题活动。为充实本次活动内容,江心屿景区管理处特向广大市民征集童年时一些游戏的玩法和难忘的回忆。欢迎市民积极提供以下内容,热线电话:0577-88824330。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寻找老艺人:如果你有一手西洋镜、捏糖人儿、炸爆米花、棉花糖等绝活;如果你是当年穿街走巷给童年带来欢乐的老艺人。欢迎你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亮亮绝活。

  2、征集儿时的游戏玩法:如果你还记得自己童年时一些有趣的游戏玩法,如滚铁圈、玩玻璃珠、打弹弓、跳皮筋、拍洋画、看万花筒等,以及小时候朗朗上口的绕口令,希望你积极向组委会提供。

  3、帮忙寻找儿时的玩伴:你还记得儿时的玩伴吗?现在是否人在天涯各别一方?只要您提供或描述有关于儿时玩伴的的一些细节,如曾经住过的地址和上过的小学,儿时两人一起玩耍、一起抢吃路食等情景。本次活动将帮助你寻找这个久无音讯的儿时朋友,并安排特定的时间和空间,让你们相聚,共叙童年趣事,共同缅怀儿时情谊。

  4、青少年FLASH大赛:推出以“童年趣事”为主题的FLASH大赛,时长不限,数量不限,作品尺寸:720×576pix;25帧/秒。欢迎个人或团体参加比赛,届时将评出金奖两名,优秀奖若干名,最高可获得2000元大奖,作品截止时间为4月25日。林海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