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滁州“色情饭店”:没有碗筷只有“小姐”和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开着饭店没饭菜,只有小姐陪上床,在安徽滁州市乌衣镇上有一条被当地居民称为“红灯区”的小街,街道两旁几十家“饭店”全部经营皮肉生意。“太影响滁州形象了,你们来曝曝光吧。”近日,当地一居民向记者反映了这一情况。记者随即对该地区进行暗访,结果令人触目惊心。

  男女老幼当街拦车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过了南京江浦的东葛,就进入安徽境内,这里有两条马路,一条通往滁州市区,一条通往合肥,“红灯区”就在通往合肥的这条路上。4月10日晚上8点多钟,在线人的陪同下,记者来到了这里。看着路两旁零星散落的人家和黑漆漆的夜空,记者不禁怀疑,这样的地方怎么会有人来呢。看出记者的心思,线人神秘地笑了笑,“过一会儿就到了”。

  顺着马路往前一公里左右,立刻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两排两层小别墅整齐地竖在路的两旁,每一户人家的门头上无一例外地挂着一只灯箱,上面“xx饭店”的字样在夜空中显得特别醒目。这里的“饭店”都是一个模样:楼上的窗户挂着厚厚的窗帘,里面透着暧昧的粉红色的灯光,楼下的客厅里一张长沙发上躺着几名年轻女子在看电视。每一家的门旁都有一扇大铁门,显然楼后是个院子。线人告诉记者,很多来此找小姐的人都是开车来,把车子往后院里一停,再把那扇大铁门锁上就神不知鬼不觉了。因为安全系数很高,这里几乎都是做回头客的生意。

  就在记者驱车慢慢前行“参观”的时候,路两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冒出很多黑影。借着各家门口的灯光,记者看到,男女老少都有,他们全部热情地冲记者招手,嘴里还不停地喊着“来啊……”一个老太太甚至突然趴到记者的车窗上,硬要拉着记者去她家的“饭店”。

  挂着羊头卖着狗肉

  为了摸清里面的情况,冲出重围后,记者兜了一圈又回到了这条路。因为天太黑,刚才那帮人并没有看清车牌号。见有车过来,他们仍然抱着极大的热情再次围上来。记者假装吃饭把车开到了其中一家店门口。老板赶紧跑过来让记者把车子停到后面的院子里。“为什么非得停到院子里呢?”记者假装不解地问。老板嘿嘿一笑,“你是第一次来吧?”“是啊,赶紧弄几个炒菜,我们还急着赶路呢。”“看来你们真是第一次来,我们这里不卖饭菜,只有小姐。”老板终于向记者露了底。“那为什么要挂着饭店的牌子呢?”“掩人耳目呗。”

  淫窝里面四通八达

  在记者的坚持下,车子终于没有停进院子。老板趴在车前向记者介绍起了他家的经营情况:“我们家的小姐在这里算是最好的,100元一次,300元过夜,怎么样,玩不玩?”记者以先看看为由走进了这家“饭店”。躺在沙发上的几个小姐早已爬了起来,见记者进来,她们挺着胸脯就蹭了上来,有几个看起来还是睡眼惺忪。老板把她们拉过来全部介绍了一遍。为了做成生意,老板又拉着记者转了一圈,从客厅穿过去有一道小门,在门后有个很隐蔽的楼梯通向二楼,老板说包间都在楼上。上了楼果然有好几个房间,房间里除了一张床和一个凳子外,别无它物,每个房间的窗户都被窗帘遮得严严实实。客厅的这个门还连着院子,在院子边上也有道门,推开一看,原来后面就是一望无际的油菜地。老板说如果有公安来查,客人、小姐都可以从这里溜走。“放心吧,我这里基本上都是南京人开车过来玩的,都是熟客了。”顺着老板手指的方向,院子里果然已经停了几辆车,车牌号全部是南京的。摸清情况后,记者以仍觉得不安全为借口,迅速离开了这家“饭店”。

  已经形成网络式经营

  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这条街上,因为摄影记者要拍照片,记者便把车子停在离街口200米左右的路边。虽然熄了车灯,但这个反常的举动还是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不一会儿,一男子骑着摩托车朝记者停车的方向赶了过来,看了眼车牌照后,他又迅速折回头。也许已经认出了记者的车牌,几分钟后,记者听到了数辆摩托车发动的声音,为避免发生意外,记者赶紧掉转车头离开。

  据线人讲,这里的近50家饭店已经形成了一个网络式经营结构,每家店主都知道其他人家的电话,他们轮流值班放哨,遇到可疑车辆或人员,立即通知其他人家。而这里的小姐也是共用的,如果哪家突然来了一大批客人,小姐不够用,便可从别家借用几个。

  作者:苏阳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