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千人争睹李真贪何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19 新闻晚报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4月11日是李真涉案物品拍卖会进行公开展览的第一天,据河北金博拍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国估算,这天前来参观的人数达6000人。而多数前来参观的市民其实并不是冲着竞拍来的,他们的真正目的是想看看李真到底有多腐败!同时,中央及省市级的十余家媒体纷纷对展览给予关注。

  没想到李真会这么贪潘先生是一名工人,他是带着7岁的女儿一起来看展览的。潘先生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对记者说,他来并不是想参加竞拍,主要是想看看李真“到底有多贪”,和外界说的是否一样。另外他也想让女儿受受教育,让她懂得个人的财富应该靠合法的劳动获得,像李真这样注定没有好下场。潘先生从拍卖行出来后又碰到了记者,记者问他看过以后有什么想法,潘先生说:“触目惊心!没想到李真会这么贪!”

  “这是反腐败最好的课堂和教材”,在石家庄市委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有人想买李真的鞋,我对他说:‘穿李真的鞋可以,但是千万不要走李真的路。’”

  四件赃物吸引众人眼球在展览现场记者看到,竞拍价最高、标价100万元的《世界伟人邓小平金版画册》、李真的金手章、金如来佛和夜光杯等物品备受关注,许多前来参观的市民点名问这几样物品放在哪里,想要重点看看。

  有记者也专程从北京赶来参观涉案赃物展览。据他说,在展出的619件赃物中,夜光杯、金如来佛、恐龙蛋化石和金手章李真最为钟爱,他在狱中时还对夜光杯和金佛念念不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