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弟被教养将妻托哥照顾 护花使者成摧花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37 温州新闻网

  弟弟被教养,将妻子托给哥哥照顾,没想到却引来一场悲剧

  “护花使者”竟成“摧花凶犯”

  弟弟被教养,哥哥以“护花使者”的身份“霸占”着弟媳,却由此引发了一场家庭悲剧。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弟弟被教养哥哥护弟媳

  今年39岁的李某是瓦房店市某村农民,离异。2003年,李某的弟弟因寻衅滋事被教养,临走前托大哥李某替他照看好媳妇王萍(化名),李某含泪答应弟弟:“放心,我一定能照顾好弟媳。”接下来的日子,早就离婚如今一个人住的李某还真履行了诺言,没事就帮弟媳干活,整天“长”到了弟媳家中,弟媳要是有个什么头疼脑热,李某就急得赶紧嘘寒问暖。久而久之两个人之间就发生了不寻常的关系。

  爱上弟媳莫名吃醋

  从此,李某以兄长身份做幌子,精心地“看护”着弟媳,成了弟弟的“护花使者”。2004年1月11日傍晚,李某来到王萍家,见王萍和同村的一个男子孙明(化名)正在做饭,李某很生气,不顾王萍与他打招呼,自己躺在王萍家炕上生闷气。一会儿,饭菜做好了,王萍让李某一起吃,李某说:“也没带我份,我不在这吃!”转身走了。李某出来后,自己独自喝了一些酒。晚8时左右,李某带着一把尖刀回到了王萍家,见孙明还没走,更是生气,便用刀将孙明逼走。

  杀死弟媳列为逃犯

  见此情景,王萍与李某争执说:“这是我家,不关你事。”而后去叫孙明回来,在门口的公路边上,李某追了过去,一刀捅在王萍的臀部,顿时,王萍流血不止,李某和孙明将王萍送往了附近的医院,由于刺中了股动脉,王萍还没被送到医院就死亡了。李某随后逃跑,警方将李某列为网上逃犯。

  4月2日,刑侦大队经缜密工作,查清李某已潜回瓦房店市西杨乡的亲属家,上午10时许,侦查员们将李某抓获,李某对捅死王萍的事实供认不讳,现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兴远主任记者赵桂华(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