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帮"闯入医院砍人 浙江永康惊现《教父》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检察日报报道,浙江省永康市去年发生的“5·10”追杀案,牵出了一个30余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永康市法院近日对32名被告人以故意伤害罪、窝藏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等罪名作出一审判决,主犯朱孙发、周军学、程继彤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十一年和九年零六个月,其他被告人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

  报道称,2003年5月10日,在永康从事托运业务的颜旭光与陈某办的托运站产生生意纠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纷。颜旭光遂纠集朋友姚红伟、翁云宗到陈某的托运站寻衅,在与陈某等人扭打过程中,颜旭光被砍伤,陈某及其朋友任某也被打伤。当晚6时许,颜旭光到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在医院一楼大厅碰到前来治疗的陈某、任某等人,颜即对跟随他身后的姚红伟等人喊:“就是这两个,你们去打啊!”在场的姚红伟、周军学、朱孙发等7人立即冲上去殴打陈某、任某,致使陈某、任某鼻骨等处骨折。

  当晚,颜旭光的朋友、永康无业人员程继彤得知颜旭光被人砍伤后,即纠集了10余人准备追杀受伤住院的陈某。当晚11时30分许,4名歹徒冲进人民医院住院部三楼,蒙面持刀将住院的陈某身体多处砍伤,后迅速乘车逃离现场。陈某的伤势经法医鉴定为轻伤(重度)。

  公安机关在对此案侦查过程中发现,朱孙发、周军学、程继彤等人还牵涉到了一个34人的犯罪团伙,该团伙在永康当地犯有插手经济纠纷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随意殴打他人,轮奸妇女等恶行。警方遂将这个犯罪团伙一举摧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