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顽猴趁治病跑出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报讯昨天下午,一只从动物园里跑出来的猴子急坏了工作人员,经过半小时的“追捕”,在麻醉枪的帮助下,这只出逃的猴子最终被捉回来。

  跳上树枝真气人

  “一只猴子从动物园跑出来了!”记者昨天下午2时40分赶到现场,位于延安一路1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00号的延安宾馆周围已聚集了许多人。此时猴子站在宾馆门前五六米高的平台上,当动物园工作人员爬上平台,手持网套正欲抓捕时,猴子飞身一跃,跳到了一棵大松树上。它在树枝之间来回荡了几次,然后很神气地坐在最高的树枝上,仿佛故意与抓捕它的人斗气。

  雪梨引诱不上当

  为引猴子下树,有人把一只雪梨穿在一根长棍子头上递给猴子,但狡猾的猴子咬了一口之后又跑回到树上。随后,工作人员用长竹竿触动树枝,猴子便连蹿带蹦地跳回平台,又一溜烟跑到宾馆西侧,并自作聪明地藏在一个废弃的储藏室里,工作人员眼疾手快,关上了储藏室的门。

  储藏室里被麻醉

  由于使用一般工具很难制服这只顽猴,工作人员迅速拿来麻醉枪,透过储藏室门缝,麻醉针准确地击中了猴子。5分钟后,工作人员把已经被麻醉倒的猴子抱回了动物园。

  趁治病“出逃”

  记者随后从动物园管理科了解到,这只猴子今年已经14岁了,算是个“老猴精”。昨天下午2时30分,拉肚子的“老猴精”在饲养员给它治疗时突然“出逃”,于是引出一场“追捕”猴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