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常酒吧的非常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洪波

  建设六马路的非常酒吧在上周末的晚上没有对外营业,但却高朋满座。这些客人并不是酒吧的蒲家、玩家,她们都是千里行休闲中心的员工,包括沐足、按摩技师、咨客、服务员以及老板们,还有一些是该中心的老顾客。

  在休闲中心开业六周年的日子,老板选择了在酒吧内搞联欢聚会,那些沐足技师们都显得特别兴奋。“平时我们都是晚上上班,凌晨2点钟下班后,酒吧也都关门了,根本没有时间去酒吧体验一下那种‘疯狂’的感觉,这次总算了却了一桩心愿,可以好好狂欢一次了。”一位长相甜美的女技师对记者说。

  尽管可以去酒吧玩了,但为了不影响休闲中心正常的工作,中心负责人将聚会联欢的时间定在了凌晨零时以后。不过许多爱美的女技师们大都提前半个小时下班,集体到中心内的美容院去化妆,然后再穿上鲜艳时髦的衣裙,她们把自己打扮得比平时更加靓丽、更加动人。而那些男员工也不甘示弱,虽然不能涂脂抹粉,但可以在穿着上下功夫,他们穿上时尚前卫的服饰,让自己变得更“酷”。

  凌晨1点多钟,当许多普通市民都已经入梦,非常酒吧内的聚会却进行得正热闹的时候。平时只和客人有较多时间交谈的女技师们,此时和男女同事甚至是中心的负责人们都聊得甚欢,有的女技师自告奋勇在同事和客人面前一展才艺,或唱歌或跳舞,或者相互玩游戏,酒吧内一贯强劲震荡的音乐此刻变成了欢声和笑语。连酒吧的工作人员都说,“这种场面实在难得一见。”
酒吧内干脆还围出了一块地方,让一些按摩技师在那里施展“拳脚”,一名男技师在一曲“男儿当自强”的伴奏下,打起了一套武术,尽管不小心摔了一跤,但却赢来了全场女技师的喝彩和尖叫。

  沐足技师们的聚会自然少不了客人们的参与。据了解,休闲中心还邀请了一些老顾客、熟客前来“助阵”,一方面是加强中心与顾客之间联系,另一方面则是藉此增强客人们对中心的亲切感。一些客人对记者说,参加这样的聚会,与那么多靓女技师们一起在酒吧玩乐,这是以前从未试过的。“如果休闲中心每个月都能搞一次这样的聚会就好了,我们保证每次都会到。”几名客人笑着说。

  图:按摩技师的“拳脚”工夫还真不赖!

  (实习生 蕥嬉/编制)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