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骚少妇惟利是图引杀身之祸 骗钱财被情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39 新桂网-南国早报

  有夫之妇勾搭有妇之夫,风骚少妇惟利是图最终引来杀身之祸。4月10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由奸情引发的命案作出判决。

  2003年7月12日晚8时许,宜州市某乡村民覃某骑车回家途中,到一野外的工棚解手,当他用打火机照明时,不觉倒抽一口冷气:地上躺着一具半裸的女人尸体,尸体周围的地上满是暗红的血迹。吓得半死的覃某,慌忙骑车到本村的代销店打电话报警。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方随后立案侦查,得知死者是一少妇,曾与宜州市安马乡的韦荣兵有过几年的奸情。韦荣兵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很快锁定其行踪将其抓获。

  死者阿琳(化名)是宜州市某乡一个小山村的有夫之妇,在这样一个小山村,自认为有几分姿色的阿琳并不本分。凭着自己的“本钱”到处招蜂引蝶,生了一对儿女后,不安分的她就决定外出打工,以告别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

  1999年初,阿琳来到宜州市区打工,风骚的她很快成为不少男人追求的对象。在女少男多的打工族中,她轻易地搭上了有妇之夫韦荣兵。一天,阿琳说想回家一趟,希望韦荣兵能用摩托车送她,心领会神的韦荣兵爽快地答应了。一路上阿琳紧紧搂着韦荣兵的腰,两只手不安分到处乱摸……那一夜他们都没有回家,而是双双住进了旅店,两人全然忘记了自己都是有家室的人。

  两人从此就很少回家,只要有机会便混到一起。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韦荣兵与阿琳的奸情很快在知情人中传开,两人的配偶也先后察觉。

  但为了顾全面子和维护家庭关系,两人的配偶都没有大吵大闹,也没有提出离婚。面对双方配偶的“宽容”,韦荣兵和阿琳却更加放肆。

  2001年8月,阿琳提出,希望她和韦荣兵各自与配偶离婚,两人再结为合法夫妻。主意一定,韦荣兵很快办好了离婚手续,阿琳也开始行动起来。

  离婚不久的韦荣兵在骑摩托车时意外翻车,右手骨折。一开始两人都认为不过是一般的骨折,医治好就没事了。在照顾韦荣兵的过程中,阿琳暂时把自己离婚的事情放一边。

  韦荣兵治好手后,发现右手臂已经大不如前了,再也不能干重活。此时,尚未离婚的阿琳心中打起了退堂鼓,她本想一走了之,但又认为自己与韦荣兵通奸几年,不多捞点“油水”再走很吃亏。

  于是,在找借口拖延离婚的同时,阿琳也找借口问韦荣兵要了不少钱物。在认为韦荣兵没有什么利用价值后,阿琳不辞而别,到别处打工去了。

  发现自己被骗钱骗感情后,2003年7月的一天,韦荣兵终于在一个工厂里找到了阿琳。当晚,韦荣兵感觉到与阿琳已经恩断义绝。第二天,在野外的一个工棚内,韦荣兵要求阿琳退还所给的钱物,但阿琳死活不肯。

  在僵持中,韦荣兵越想越气愤,恼羞成怒的他趁阿琳蹲下小解时,抽出尖刀朝阿琳连捅数刀,致其当场死亡。

  韦荣兵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但被害人阿琳有一定过错,酌情判处韦荣兵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7万余元。(邓志勇 黄汝军 韦剑诚 梁永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