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欧贩卖少女罪行猖獗 雏妓嫖资低于十五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露西亚看来像个站在街上等巴士的中学生,可这是个大雪纷飞的深夜,地点是捷克边界小镇海布她被贩卖到这里出卖肉体的地方。

  一架汽车迅速在她身边停下,车牌上有着标志柏林的“B”字——是无数越过边境到这里寻找廉价性服务的德国人之一,车主透过玻璃窗打量她,象是在猜度她的年纪。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名斯洛伐克少女的身体售价不超过十五欧元,甚至可以减到一半左右,如果露西亚厌倦于拖着不堪两周前分娩遗留的痛苦折磨的身躯在寒夜里讨价还价的话。

  她曾希望卖个好价钱。于是客人哄她说他爱她,答应带她去德国——那个越过一些小山距离这里只有几公里的地方,于是她决定不要求他用避孕套。

  海布有欧洲最大的露天妓院之称,五月一日,它将成为欧盟的一部分。

  在其最后一份有关十个候选国家为加入欧盟大家庭所作的准备的报告中,欧洲议会对捷德边境交界的童妓和贩卖人口问题表示不安。

  这里的街上可以看到挂着显示来自莱比锡、斯图加特、汉诺威、霍夫甚至更远的地方的车牌的汽车。

  在这个边境地区工作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卡诺”一名成员说:“只需要花十分之一的价钱,他们就可以来这梩做在德国境内不准做的事。这些可怜的女子是他们的奴隶,恐惧和苦难令到她们即使受到暴力对待亦不敢反抗或者报警。”

  在捷克共和国,少女在两性关系和婚姻问题上的合法年龄是十五岁,可“卡诺”成员见过更年轻的,并声称该组织九○年代中期建立以来,已经见过约五百名童妓。

  失业的捷克人、斯洛伐克的吉卜赛人、乌克兰人、俄罗斯人和波兰人被人贩子带到这里,一段日子之后又再被贩卖到更加有利可图的西欧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