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阳摧毁一家庭特大贩毒团伙 抓获吸贩毒嫌犯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惠阳区公安局缉毒民警经过2个多月艰苦侦查,近日成功摧毁了一个以家庭成员结成的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270克、运毒小轿车一辆及贩毒工具一批,摧毁了一条从揭阳惠来至惠阳淡水的毒品销售渠道,抓获吸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5人。

  警方查明,这个特大贩毒团伙的毒袅竟是从四川邻水来的一家三口:59岁的父亲吕老头、32岁的儿子吕某和其22岁的儿媳妇章某。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个团伙不但有毒品进货渠道、毒品销售网络、而且有运毒的小轿车,淡水古井、草洋一带“白粉仔”吸的毒品几乎都是由他们提供的。这个贩毒团伙已在当地造成了极大危害。

  3月31日下午2时30分,刚从揭阳惠来购买了一批海洛因的2号毒袅吕某及另一案犯沈某从深汕高速公路淡水排坊收费站出来“散货”时,被伏击民警逮了个正着,当场缴获海洛因180克。

  随后民警又在位于淡水古井的贩毒团伙毒窝,当场抓获1号毒袅吕老头及另一案犯,并在毒窝中缴获海洛因70克;接着,警方又在淡水古井、草洋等地将3号毒袅章某及22名涉案嫌疑人抓获。(绿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