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让你沉醉” 见面叫你遭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53 今晚报

  一痴情女孩远道而来与网友见面,谁知竟被网友及其两名朋友用高度白酒灌醉后掳走财物。本以为此事石沉大海,谁料贪心的“网友”竟又自己找上门来,欲将证件高价卖还事主。南开警方日前已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痴情女孩远道赴约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0岁的李某是一个酷爱上网的女孩,职专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工作,她独自一人身处异乡,更是迷上了网上聊天,并因此认识了对她苦苦追求网名叫作“让你沉醉”的天津男孩张某(17岁,家住南开区,无业)。4月2日下午,两人在网上约定见面,李某乘坐火车赶赴天津。晚7时45分,李某抵达天津后立刻拨通了张某的电话,二人将见面地点定在了南开区烈士路的一家烧烤餐厅。30分钟后,李某准时来到餐厅,面前的张某果然生得仪表堂堂,并没有让她失望,此外张某还带来两个英俊的男孩,留着寸头的徐某(18岁,家住红桥区)和长发飘逸的吴某(16岁,家住南开区),他们声称一起为李某接风。

  酒过三巡人去屋空

  李某与3人把酒言欢,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凌晨1时许,4人已喝下一公斤高度白酒和数瓶啤酒,李某已经醉倒在桌上。就在张某搀扶李某到餐馆外的路边呕吐时,徐某和吴某见时机成熟,抄起李某放在座位上的黑色皮包(内有高档化妆品、手机卡及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价值近900元),冲出了餐馆。不多时,李某被张某搀回座位,看到自己的皮包不见了,心生疑惑。张某见状连忙说,别着急,他们拿着你的东西在我的车里等咱们呢,等我去一下洗手间咱们就走。半醉的李某信以为真,伏在桌上等张某一起离开。张某本想立刻逃离,但见李某几乎不省人事,竟大胆地把手伸进李某的衣袋,又将李某衣袋中的现金110元及南方高科手机一部偷走,与徐吴二人一起溜之大吉。凌晨2时许,酒醒一半的李某才发现人走屋空,再次拨打张某及自己的手机时发现全部关机,李某这才意识到自己已被洗劫一空,于是在餐馆拨打110电话报警。

  欲壑难填疑犯露头

  公安南开分局刑侦七大队接到案件移交后,立即展开立案侦查。4月9日,毫无头绪的案件突然出现了实质性的进展:被害人李某突然接到了张某等三人打来的电话。原来,张某等人得手后将所盗赃物变卖,但获得的几百元赃款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贪欲,想到李某皮包中的手机卡及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张某竟然铤而走险拨通了李某的电话,并在电话中声称,只要李某将2000元现金汇入指定账号,就可以将所有重要证件交还李某。聪明的李某立即应允,但提出了必须当面交换的条件,谋财心切的张某只得同意。

  办案民警获得这一重要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全面布控。4月10日下午4时20分,李某突然接到张某等人的电话,将约见地点定在了青年路上的一家网吧内,6名民警立即行动,奔赴青年路一带。据现场调查,青年路一带共有3家网吧,为准确锁定目标防止张某临时变更交易地点,民警让李某一直与张某等人保持通话联系称马上就到。当民警搜查到第三家网吧时,终于将等在那里的张某、徐某及吴某三人一举抓获。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均已被南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