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婪小偷洗劫烟店 未吃完的面包也拿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4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中午12时左右,一姓赵的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位于环城南路的一家烟店,刚开张营业四五天就被盗了,几天前,距离这家被盗烟店100米左右的一家烟店也被盗过。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下午2时左右,记者来到环城南路被盗的那家烟店。火红色的外墙,崭新的防盗门,显然刚营业不久。一男子正在修理被破坏的防盗门,一位20多岁的女子独自坐在屋子里。占据屋子大部分面积的货架上,除了一些散乱的烟盒外,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这位女子是店老板的妹妹张小姐。据她介绍,昨早10时许,他与哥哥像往常一样来到烟店,“来到烟店门口后,我们就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儿,因为烟店防盗门的3个锁都出了问题,上前一看,果真有问题,门锁被撬开了。”他们立即打开门,进入烟店内,烟店里面的情景更加叫他们瞠目结舌:“屋子里乱七八糟的,店里所有的烟、打火机还有我们营业用的计算器都不见了,更气人的是,就连还没有吃完的一袋面包,也被盗贼拿走了,只剩下一些空烟盒,简直是洗劫。”

  昨天中午,店老板张先生已经向附近的永昌派出所报了案,这次被盗损失了3000元左右。“钱虽然不多,但是这件事实在太气人了。”张小姐情绪很不好。

  记者还得知,就在这家烟店被盗的几天前,路对面不超过100米远的另一家烟店也被盗了。这家烟店的女店主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6日晚上、7日早晨,“那时,我们刚进回一批新货,还没有卖出多少,两万多元的货物就白白的没有了,气得我几天都吃不下去饭。”

  附近一钟表铺子的何老板说,这条路上的门市夜间被盗并不是新鲜事,“我开这家钟表门市已经快10个年头了,平时不敢大意,一般晚上都得有个人在铺子里过夜,否则,真的不放心。”

  于松 钱粲明(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