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申亚:广州万事俱备 只等明天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明天中午,结束对马来西亚吉隆坡考察的亚奥理事会考察评估团将抵达广州,开始为期两天半的考察工作。他们的考察报告,将直接影响7月1日的投票结果。

  据悉,广州所有相关单位的迎评工作在10日左右已经准备就绪,这几天一直在作细微的调整。为确保万无一失,今天,广州亚申委和省市领导将对考评路线的迎评工作进行总演练。演练将完全按照正式考评的程序和内容来操作。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亚奥理事会考察团来穗考察的另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听取亚申委组织的陈述报告。昨今两天,16名陈述人继续封闭训练,进行最后的冲刺。包括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等直接有亚申委领导工作的陈述人,今天都不得请假,必须集中在一起,最后熟悉自己的陈述主题内容,以期在考评团“面试”的时候获得高分。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内看到,多条主要路段的上百个候车亭灯箱广告画已经换成了申亚的宣传画。据市交委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迎接申亚考察团,不准备采用大幅的横幅口号、彩旗等形式,而是主要利用原有的宣传阵地。(晓彦)(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