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市情热线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48 北京晚报

  12345旅游市场亟待清污点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特别是五一“黄金周”临近,旅游市场如何严格管理成为本周12345市政府便民电话中的热点话题。市民反映,颐和园聚集了一些没有正规导游证的外地“黑导游”;怀柔溪水峪村的小西湖村和妙峰山附近都有村民设置路障,强行收费、强行提供导游服务;天坛公园门口有很多兜售旅游图、风筝、纪念品的商贩,尾随纠缠外宾。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另外,一些生活困难和低保家庭反映换发第二代身份证费用较高,承担有困难。希望因户制宜,减轻负担。

  96166公交加强春游行车管理

  96166李素丽热线中,春游出行成为本周主题。北京市公交总公司为使市民春游方便安全,采取了五项措施:一是严格审查包车资质,严禁承揽百花山、灵山、松山、妙峰山、龙门涧以及未正式开放的景点旅游包车任务;二是执行包车带队制度;三是对执行包车任务车辆进行安全普查;四是建立旅游包车司机资格审核制度;五是对于新开放的景点提前熟悉路况。

  12365建材市场立起举报牌

  市质监局本周在建材产品销售比较集中的经营场所设立“12365”投诉举报牌,并不定期宣传优质建材产品,公布国家级、市级建材产品抽查结果和整顿建材市场的有关情况,起到引导消费的作用。

  12358发改委严查医药价格

  发改委4月至6月进行的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检查,范围锁定医疗单位、药品生产、销售企业、药品招标代理机构及血站等与医疗服务和药店有关的部门和单位。检查内容包括:医疗服务、药品以及血液价格,还有医疗机构、医药价格不按规定公示和药品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违规行为。王健

  热线反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