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欠债牛群吃官司 牛群: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法院:其公司未与法院联系法庭可能缺席审判

  据新华社电昨天上午,安徽蒙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尽管是普通的民事诉讼,但该案的审理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涉案的被告是蒙城五子牛饮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大名鼎鼎的牛群。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将五子牛饮品公司告上法庭的是当地居民韩杰民。韩杰民在民事诉状中称,自2000年10月到去年8月,他一直是被告方五子牛饮品公司的经销商。去年9月5日,原、被告双方共同对在此期间的收入及支出列出明细表,该表中明确表示,五子牛公司应付韩杰民经销款11461.43元。经多次催促,被告方付给他3000元。但剩余款项,虽多次讨要,却迟迟不予偿还。韩杰民遂状告五子牛饮品有限公司,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偿还欠款8461.43元,并承担该案的全部费用。

  今年3月17日,此案在法院立案。因为该案是普通民事纠纷,且诉讼金额较少,法院以简易程序对该案实行审理。但法院在向五子牛饮品公司送达传票15日内,被告方并没有向法院递交答辩状,且至今没有和法院进行任何联系。对于被告可能会出现的缺席情况,该案主审法官称,将根据有关规定作出缺席审判的决定。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在央视一台晚会的录制现场,记者见到了前来录制节目的牛群。被问及此事,他的回答只有8个字:“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