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国欠下巨额债部分人质不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4: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天,7名人质获救后分别往平潭老家打了电话报“平安”。据家属们透露,由于出国时欠下巨额债务,几名人质还表达了不愿回家的想法。

  “他说不想回来。”薛由贵的妻子李尾妹说。上周五薛由贵离开的时候给她留下的“财产”只有41元,债务倒是高达4万多元,其中包括付给“蛇头”的2.38万元高利贷和两人结婚时欠下的1万多元。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8岁的薛由贵职高毕业,三年前投资饭庄亏了本,家里的经济状况便再也没有翻过身来。“如果一分钱没赚到就这样回来,债务怎么办?”李尾妹说。

  在电话中,李桂平也向家人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他说还要在那边做。”李桂平的父亲李宗贵说。李父说自己也处于两难:“如果在那边做,怕被抓;如果回来,欠的钱没法还。不知道伊拉克那边的大使馆能不能帮助他们重新办理签证。”

  对于流水镇东美村49岁的陈孝金来说,此次伊拉克之行是一次彻底输掉的赌博,不仅可能一分不剩地丢掉付给蛇头的介绍费,而且这次他的身体也受了伤害。据悉,陈孝金是村里负担最重的人,上有年近80岁的双亲,下有三个上学的孩子,光给孩子读书一年就要1万多块钱。

  “现在回来,全家都要饿死的。”陈孝金的妻子李珠珠抹着眼泪对记者说。

  中国驻伊复馆小组的官员说,目前正在同这些获救人员交流,了解他们自己的回国意愿。L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