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敲诈陪聊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13日讯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兵 徐明)犯罪嫌疑人杨某刚刚因为盗窃陪聊女被判刑出狱,又冒充警察敲诈陪聊女4500元现金。昨日,杨某被天桥警方刑事拘留。

  2002年,21岁的杨某因两次盗窃陪聊女财物被判刑1年6个月,今年3月24日释放。出狱后,他购置了假警徽、手铐、录音机。4月10日,他找到一家陪聊公司,约出陪聊女小琳到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某酒店开房。当他得知小琳是某高校的在校生后,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并将整个过程进行录音。事后,杨某出示了假警徽,自称是警察,并给小琳戴上手铐,拿出了录音机,声称要将其劳动教养并通知其学校。

  小琳非常害怕,杨某提出只要小琳拿出点钱就放过她。一番讨价还价后,小琳同意付给杨某5000元钱,随后付给他4500元,杨某让小琳第二天再给他送来500元。

  翌日中午,小琳给杨某打电话,杨某让小琳送钱后再陪陪他的“老大”。小琳考虑再三,到制锦市派出所报了案。当日下午5时许,民警将杨某抓获。

  根据警方调查,杨某用此手段还敲诈了另外几个陪聊小姐,警方希望其他受害人速到制锦市派出所报案,电话:6923759。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