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华路派出所挖坑钓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新)刘盾今年47岁,是西安一家宾馆的司机。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老老实实半辈子了竟会被警察当成“嫖客”抓起来,而这些都源于自己深夜遇见的那位妖艳的“红颜知己”。

  “艳女”深夜诱司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刘盾介绍,4月11日晚上11时许,他开车在大雁塔北广场附近等朋友,一位衣着妖艳高个子的中年女子来到了他跟前,主动和他搭讪,两人聊了一阵,女子听说刘盾离异单身后更加热情,说她是东北人也是单身,要求与刘盾交朋友,两人从日常生活一直聊到各自的家庭,越说越投机。说着说着,她上了刘盾的红旗轿车,上车后,女子显得很轻浮,身子一直往刘盾身上靠,并主动解开了自己的上衣,并伸手朝刘盾的下身摸,刘盾经不住诱惑,也就情不自禁地在她身上摸了几下。

  紧接着,刘盾急着要回去,那名女子却不愿意走,要跟着刘盾到其家里再去看一看。刘盾没办法只好带着她去了他打工的宾馆,在这家宾馆的停车场上,那名女子向刘盾提出:“我下岗了,生活困难,你能不能给我一点吃饭的钱。”刘盾拿出20元钱递给她,就在这时,那名女子的手机响起,电话里,一个男子说:“赶快回单位。”几分钟后,那名女子的手机再一次响起,女子说:“朋友通知,我女儿上吐下泻,正在医院,你赶快送我过去。”刘盾一听情况紧急,赶紧开车带那女子往医院赶去。

  民警医院设埋伏

  刘盾开着车来到西安某医院门口,车刚停稳,两名穿便衣的男子,就来到车跟前,晃了晃手中的证件说:“公安局的,好好配合,不要动,别吭声!”一边说一边伸手按住刘盾,拔下车钥匙。刘盾只好跟着两名民警上了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另外一名民警开着刘盾的红旗轿车。

  七拐八拐后,两辆车先后开到公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进了该所三楼一间房子后,刘盾这才知道,抓他回来的三个人中,一个姓张,一个姓杨,另一位是司机。负责该案的民警名叫路宝集。姓张的民警警告他:“老实点,老实交代,实话告诉你,那女的是吸毒的,经常被我们打击处理,是个老油条了。”

  紧接着,民警开始给刘盾做笔录,作完笔录,姓张的民警告诉他:“你的行为是嫖娼,是犯法的。现在有两条路供你选择,一条是劳教,直接送蓝田劳教所劳教一年,另外罚款1.5万元;另一条是处罚,最低要交8000元现金,你自己选择。”刘盾再三辩解,说自己很冤枉,是下岗职工,目前靠打工维持生活,这样几经协商,民警终于将8000元罚款降到了5000元。

  从12日凌晨开始,刘盾四处打电话找朋友借钱,到当日下午13时许,才凑够了5000元钱。但到交钱时,却有了麻烦,路宝集提出:“你交了5000元钱,只能给你写4500元,因为你还要给那名卖淫女交500元罚款。”就这样,刘盾交了5000元钱后,拿到了一张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派出所(科)扣押财物单,上面除了办案人一栏写着路、杨外,外人根本无法识别是哪个派出所开的单子。

  派出所是否在“放鸽子”?

  回到家后,刘师傅怎么也想不通这件事,总觉得事情有些蹊跷:一是那个所谓的“烟民”与派出所到底是什么关系?那两个神秘的电话究竟是谁打的?为何那名女子见到警察闭口不提孩子在医院的情况?警察为何会在医院门口设伏?二是,事情发生的地点并不属于新城警方的辖区,太华路派出所民警缘何要违反规定深夜跨区抓嫖娼。三是,所谓的劳教、罚款有没有依据,罚款从8000元降到5000元,全凭民警一句话,收了钱为何不开正式票据。他决定为自己讨个公道。13日中午,记者陪同刘师傅来到太华路派出所,那名姓杨的民警没有正面回答刘师傅的问题,让刘师傅找一下所领导。该所马永让所长听了刘师傅的陈述后说:“你的事情,我知道,你的行为属于嫖娼,按照刑法应处5000元以下罚款;跨辖区办案原则上是不允许的。”其中具体的情况,由于办案的人都不在,马所长表示等民警回来后要问一下,然后给刘师傅一个答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